我們的業務

品牌代理

北海道天然堂

天然堂馬油專家成立於2011年,廠房位於北海道札幌市,致力開發100%北海道製造的天然、無添加、高效能、環保之產品,主力生產以馬油及馬胎盤素製成之商品。

天然堂是現今日本馬油產品種類最多的生產商。產品包括皮膚護理品、護膚產品、洗沐產品及染髮用品等。

馬油更是治療濕疹、燒傷、敏感皮膚的天然良方。源用的古法提鍊工藝,配合現今日本最新之製造技術,不但把產品功效大幅提升也保留了純天然及無添加之概念。

 

 

AKASANA

AKASANA是源自古印度文譯音過來之日語,其印度文的意思是「吸引力」之意。現今也常解釋為「吸引力法則」,其意是世間萬物能互相吸引,必有其定律及法規。

品牌概念:

作為一個護膚品品牌,我們的天職就是令天下女性更光芒、更耀眼、更具吸引力。引力是無形的,但它確實存在,就如月球圍繞地球逆時針運轉了千萬年亦從沒改變,時間,動搖不了銀河軌跡,一如神秘的引力定律,不受時空限制。

 

 

Hitoki

Hitoki是日本護理用品專家,產品包括發熱護膝、護腰帶等。

其發熱護膝使用了日本專利ロイ力優質彈力纖維面料和獨特的伸張發熱結構有效保持膝蓋及肌肉的温度,長期使用可舒緩關節炎、風濕痛、老寒腿等問題。

而護腰帶則根據日本腰椎醫學設計,有效減輕腰部壓力,保護腰椎不移位。